我心動了

有多久不曾有過這種感覺,
為了來自你的隻字片語感到心花怒放,
在不經意的時刻想起你時而嘴角微揚,
甚至僅僅一日的失聯也感到相思無方。

你讓我心動了。

不是期待你能撫慰我的寂寞,不是希望你會開解我的憂愁。
我想和你交換彼此的真心,我想與你滿足渴愛的想望,
用浪漫交織一整個幸福。

--
順子&Ben -- 我心動了

我怎麼形容 心中的感受 
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
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
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

我怎麼形容 你給我的感受 
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

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
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

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
流過了淚 躲藏過 直到心癒合
冷靜 等待結果 誰能真懂我 讓我心動

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
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

0 意見: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
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