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

為何總會想起來你,在夜裏的孤寂
像是斬不斷的柔柔牽繫,從不著力卻也不曾離去
你給我的感動原來如此深植,原來如此依依
曾經的承諾盡付風中,我能否循著這條絲將你尋覓
或許蝴蝶熬不過冬,所以我們也回不到相愛那一季

--
劉若英 -- 蝴蝶

人為什麼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是否魂夢就此相繫
人為什麼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這一步走向另一段長旅
給你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一秒化灰燼
可還我 原來天地在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翩舞起

我也願意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與你魂夢就此相繫
我也可以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這一步走向另一段長旅
給我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一秒化灰燼
可還我 原來天地在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翩舞起

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
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
有多少四季能浪費  在思念和猶豫後來此恨綿綿無盡期

0 意見: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
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