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腕

廉價的紅茶一杯
冰塊要多點,糖八分
像回憶一樣食古不化的塑膠袋
不要
至於沁出來的水珠
就賞給貓咪舔舐吧

她抓了我
(人抓走靈魂貓抓了手腕)
痕跡赤條條地蹦現我們面前
但沒有沁出血珠
因為沒有噴出所以興奮還沒結束
我們繼續等待樂透號碼往上浮

(我不是你的寵物)

我們當朋友好不好?
聽得我有些迷糊
我知道數個月後她將不再和我聯絡
這帶著切痕的手腕我也有
剩下就看誰的高明
能讓士為知己涕泗淚流
或是別過頭後轉封建諸候
刻劃深的銘文總有機會一直傳接下去

(啊 貓跑走了)
就讓她去吧,本來就也不屬於我的
而你要走的時候
記得幫我做好回收再走

0 意見: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
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