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仍然想念她的模樣

我仍然想念她的模樣
在能夠輕鬆與擦肩的女子攀談
在可以一派鎮定步入旅舍
之後

之後更不會有真愛
看不見聖潔的靈魂,單純的善良
只剩臉上斑斕的塗抹與
豐滿的皮囊

但我仍然想念
她的模樣,時不時被我夢見
會否也同時夢見我?
我們終於可以一起蒼老
由牽手到攙扶
每個跨步的瞬間世界必須靜止
這殘軀已脆弱得經不起
每份愛情必要之反覆

無常的是境遇
是世上任兩人錯身而過的機率

我已經可以區別
慾望與愛戀
並同時去作與去談
依據沐浴的是日光或月色調節
枕靠的體溫
而我仍然想念她的模樣
作為普世之信仰,最後的專情

0 意見: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
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