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陌生人

在熟悉的街道與忙碌的你錯身而過,
我回頭注視好讓你回頭察覺到我的回頭,
一切的陌生感似乎只是因為陌生的一切。
『我們曾經在一起嗎?』
『那就讓我們在一起吧。』

--
黃中原 -- 兩個陌生人

愛了 不能愛了 瘋了 只能瘋了
而且這條路我很難再走了
對的 也都錯了 錯的 只好對了
反正都把對方定了一個罪

那最初的感覺 怎麼也要不回

明天這世界多了兩個 陌生人
陌生的故意避開相對的視線
我逃不開 有你的街
假裝視而不見多可悲 在最後一眼

明天這世界多了兩個 陌生人
我恨我為何還是有著這張臉
我答應 你明天分別
只是害怕過不了昨天 那最後一夜

0 意見:

較新的文章 首頁

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