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像大海

閃著寶石光芒的耀眼藍色,
愛人啊,那是你晶亮的眼瞳你的心,
叫我迷戀不已無法忘記。

撲面而來的是你的香氣嗎?
我闔上眼仔細感受你的喘息在我身上游走,
而那拍岸的澎湃是我興奮的心跳,
我知道我知道,
你要我進到你體內散去我一身的火熱,
享受體溫直接交流的愉悅。

要離去了。
請別擔心,不管在哪我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呼喚,
伴著潮汐忽遠忽近,忽而輕聲忽而強烈,
因為你是我不變的愛。

--
李心潔 -- 愛像大海

我把思念望進白雲裡 好飄上天空飄向你 下成了雨
雨就嘩啦啦啦下成小溪 流過山谷和大地 向大海去

一波波的潮來潮去 從來不休息
浪花依依 不敢要你珍惜

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我正在想你
有沒有聽到 有沒有聽到 貝殼的秘密
我愛你 到底你是誰 讓愛像大海深深藍藍的

0 意見: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
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